天际生云_

爬墙飞快 勿念 |
“我们活在一生仅有一次的此刻。”

晗芳糖点整理01

*190414 15:46更新。

*学评书专场。我爱学评书!

*看完0413返场他俩的你画我猜我想说这个默契我真实哭泣!就是那个打脸死活猜不出来我笑死。芳芳就一直在那边很无奈的扇自己哈哈哈哈哈。


——20190321《学评书》

这场感想是芳芳真的好温柔好刚一男的。


 

有粉丝给芳芳送戒指,芳芳开玩笑说买个钻石的呀,粉丝在下面说芳芳嫁她她就给芳芳买钻石的。

芳:我天哪(一秒正色退后搭小郭老师肩膀)我有男朋友。

汉:那你也没给我买过这玩意啊。

芳:咱们不过这个。

 

台下有人在打电话,声音挺大的,芳芳一边说词儿一边往那边看。

芳:这个在评书里边管这个叫书扣,书扣啊(盯着台下看,咳了一声)叫书扣。没事没事,你打电话注意点儿。叫书扣(台下还是没收敛,芳芳脸一下子冷下来了)

汉:人家好几个亿的买卖,你别管了。

芳:(忍不住开始笑)叫书扣。

汉:(冲着台下)叫书扣!

芳:叫书扣(笑,冲小郭老师摆了摆手)没关系没关系。

小郭老师轻轻答应了一声,继续盯着芳芳看。




——20190413《学评书》


 


这场芳芳几次念定场诗被台下接茬,但他反应真的特别快。

第一次

芳:人间正道(拍醒木,台下接是沧桑)万人迷!

汉:哎,这别串了。

第二次

芳:人间正道(拍醒木,台下喊万人迷)是沧桑。

汉:(冲台下)你们得不着他。

第三次芳芳接的很快,就没给台下留接茬的机会。


芳芳学了一段袁三国。

汉:好(比大拇指)

(台下没反应)

芳:怎么样,不错吧。

汉:好啊!

芳:没掌声啊。

汉:(立马接上拍手,全程盯着芳芳一眼都没看台下)

(台下才开始鼓掌)

芳:(跟小郭老师握手)谢谢这位小同学引动了他们。

汉:下次我就记住了提前来。

芳:功德无量啊,功德无量!

汉:嗐,没事儿没事儿。


芳芳说完那句使了这夜战八方藏刀式。

汉:(赶紧鼓掌)好!

(芳芳站直了一边笑一边冲小郭老师比大拇指)

芳:Good boy!

汉:你得赏我点儿饼干呢。(这句我听了半天也不确定小郭老师说的是啥…大概是这么个意思。如果有听清的欢迎评论区告诉我!)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85 )

© 天际生云_ | Powered by LOFTER